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寂寞♥

我的心说它很孤单
我说没办法
忍一忍 就没事了

想着想着
眼泪又流了下来
什么时候 我会变成这样
我讲我要变得很坚强 要学会自立 很勇敢
可是我发现 我没有办法做到T^T
 
我的心很脆弱
有人知道吗?
不要看我什么都想要
其实一点点我就很满足了♥
今天是2010的最后一天
仿佛述说我·整年的心情
T^T
一样的宁静 一样的难过
下雨也表达了 我脸上的表情
好闷 我没事做 我很闲
可以说我与世隔绝
跟朋友在一起 也没有像以前般那么快乐 自在
容不下他们的话题
我想是我自己活该
以前我怎样对她们
现在已经现时报了

跟情人在一起 也没有想以前那么慵懒 那么随心所欲 那么幸福
也许我们心里放着各自的压力 
放不开 在一起时眼里不单单只有对方而已
也许我活该
报应来了

可是我只有小小的要求而已
T^T
情人 就不能多多陪陪我吗?
不要再哄我了
不要弄我开心了 换来的又是我的失望
本来想在开学前 可以好好的独处
哪怕一下也好
可是我看机会渺茫
我也不想了
你跟朋友一起打game 的时间 都多过想我吧?
呵呵~我太天真了~

都要开学了 拜托!!!!!
留点时间给我吧~如果一点也不留给我
不要怪我
不要怨我
谢谢

朋友
我也只有一个要求
希望你们有空就来找找我
不要把我遗忘
那我也满足了

2011
希望你是好的

我决定不再做愚蠢的事
不会在让自己后悔
快乐很重要
我希望我可以天天开心♥

2011
祝福男人
学业进步
人缘极佳
身体健康
万事顺利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