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你可以选择[爱]/[不爱]ஐ我别无·选择.我只能▂ █[很爱][更加的爱·你可以选择[爱]/[不爱]ஐ我别无·选择.我只能▂ █[很爱][更加的爱·]❤

这几天心情整个很—lowT^T
我不知道怎样形容~低到爆点就对了····
现在是10++点····晚上料>_<
打blog只是想表达我的心情,本来要大很多的可是真的一时词穷
来来来`````````focuz~~~~
T_________________T
我又哭了,只因不想失去,每对恋人最不想的就是吵架,吵架次数如果少那是情趣,多了就是增加摩擦~~这不是我想的T……T
ⓛⓞⓥⓔ
其实我要的爱很简单,只要能跟你在一起就很满足了:)
不想你因为我的一句话不开心
我知道
我有时是做错了,对不起T……T
我不是不愿意,只是有时会害怕
我真的很想满足你,想给你我的所有,可是有心无力,我真的也很无奈/(ㄒoㄒ)/~~
给我机会,我一定好好把全部补还给你{只要你给我机会,我不想嘴巴又讲讲罢了}(≧▽≦)/~
空虚的心你给我走开.我给你(#‵′)凸
要在宝贝老公的身边,这样我不会想太多
这样才有安全感,虽然有时在身边也会吵架,心里很难过,可是至少你在我身边~~~^_^~~~
牵着不放的手0905
这是我想要说的
在大的挫折,都是我的不败,lalalalalalala
希望每次吵架我都会赢(愚人节愿望)O(∩_∩)O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两年前的今天
邂逅的开始

一次的sms,永远的快乐
回忆起,甜蜜用在心头
那时的喜欢是单纯,淡淡的
现在的喜欢是*爱*深深的感动;轰轰烈烈的激情
整个没有气了,爱你蛤(宝贝老公)真真的♥♥♥♥♥
不是两年前那个....hehe:]
其实每次每次的<我爱你>我都记在心里
知道你没有我一定很寂寞,所以永远都不会离开,哪怕真的不属于我了,我也会在不同的地方给你爱的抱抱....
我爱你直到最后❤
答应了以后不要在闹脾气
我只有一个你,我要珍惜,cherish^^
想念时
看看星星,老公也去看星星····那样的话,我们就看一样的东西,距离就没有远料~miss~~
我是你老婆料;)所以你永远都是我的~~muacks·(╯3╰
3╰

为你而活(*^◎^*)
happiness
* * * *
* * * *
* ★ * ★ *
* ★ *
>>>------I love you! ---->
* *
* ★ *
* *
* 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