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bububububububububu---------
终于又上来了~讲真的我很懒惰咯····不是我不想写···只是每次要写就没时间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次我会努力,尽力每天都来更新它
 黑黑的我····心情很怕~我不知道为什么~我不是怕我自己~是担心我老公**
我不想害他...我不想因为我们的快乐换来老公家人对老公误解~误会...
我知道每份快乐得来不易,需要很多考验...
我想这样大家才会珍惜吧~❤
我在乎~我很在乎~其实老公想的我也想~只是我不想酿成悲剧TT
其实我没有要生气,其实我很懦弱T^T
*********
 我多希望我身边一直有你~那该多好~其实我很不甘为什么我们相处时间这么的少TT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爱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.每一秒
不管经过多少危机,多少困难只要和你在一起的时间能久一些.那我做什么都愿意Y(^o^)Y
有时会幻想自己和宝贝老公拥有一个♥の小屋
有属于我们自己的空间
有属于我们自己の梦想
听起来。看起来多么窝心。温暖。幸福❤
离目标还很远。可是我会努力。让距离拉近···
笑容是你给的
我の一切的源头都是你给的
所以要保温(=^ ^=)
不管遇到什么难题我希望我们一起面对!承担!
可能我们这种年龄往往要求的都是轰轰烈烈。刺激。满足需求的恋爱
可是我想这不会因此改变什么~
tis not wrong!!!!
爱就要爱全部~不要因为一点就动不动分手!看到都闲-_-!
人生就短短几十年,就是要精彩快乐
所以我门要学习不要拘束(*^◎^*)*为自己找理由*
还有下次出去,我要买衣!老公讲要他选~ok咯~反正我每次穿的衣都酱[](气4我料咯!直接爆)
还有我要勇敢!有机会在让今天的画面重现~我也不可以害怕n_n

吼~想到刚才真个心都要飞出来了~很担心老公~TT
一路回家,一路祷告~希望老公没事
motor很危险啦~都要哭了~担心整条命TT
到家了电话通了没人接那该怎么办才好~
突然很感慨~幸好宝贝老公没有事~不然我该怎么办!!!!
心里也想~刚才脸就不要这么臭~给老公看他想看的就好了~
这样才比较安心
祈祷老公永远没有事~我拿我生命的全部跟这个要求换~我愿意
珍惜珍惜!希望多熬2-3年我要的日子快点到来~
希望钱多到用不完~哈哈哈哈~~~^_^~~~ 
还有我老公不会谦虚の~希望下次出去照片要多多**
在这边还要保佑老公啊公快快康复~健康~不要让子孙们担心❤
付出付出~我要的不是回报~
只要平时给我安慰~亲亲~抱抱~我就很满足了↖(^ω^)↗
讲完了~要老公没有事~
脚还有点小痛~希望快点好
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爱你



X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+++++++


明天继续更新········
宝贝吖虾给我最棒的老公\(^o^)/~
····muacks··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