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

[心死!]

沉静的雨天
路边的人人来人往~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事~
我只好静静的看···静静的思想···
我没有要打部落格的意思···可能受情绪影响····我!也许离开这世界会是好的吧!
心想就算我离开世界···也没有人会难过吧···
也许最后一封短讯,会重复看几遍···
看过了···什么都过了····
也许时间可以冲淡一切···可是对我来说真的能吗???
我不想拖泥带水···我不想让自己变得很委屈····
这个时候我也很想让自己坚强···可是做得到吗???
打给你···是因为我有事···
我很难过···我需要你···可是你不在···
我还能负荷多久???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,你却不在····
我的眼泪奔腾了起来···再也不是打在脸上的浪花····
我的声音哀伤了起来·····可是再怎样也不会有人听见····
也许真的没有我容身之处····
我不会怪你···反正爱情本来就没万无一失···
我也相信这一颗想拥有你的心会一直不变···
它只是暂时消失···
它可能会一直凝望着你···
可是你无须知道····
爱上你··根本不需要理由··可惜你不會懂··爱你的時候我会让你自由··当我們不爱了··请让这爱自由···X﹏X
好了···
完毕····
我回去属于我自己的世界···
我不会跟我身边的人说再见❤
原谅我的不告而别····
不要怪*他*
不是*他*的错!是我自己无法承受···
可能你会看到这一篇~或许我已经不在了†
你要好好的过~保守着你♥



终于知道就算很爱···也是会分开···





☆问世间情为何物`直教人生死相许☆



你要比我幸福❤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曾经我们快乐,幸福,我们承诺~我收在♥里了**

 

又一个悲伤的微笑】  

是我!现在没有我了!

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

你不要说我没有爱过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或许你没有想象中爱我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